林迪之

你看不见蔷薇

两年高中,回忆似锦







<16岁那年我让我的17岁要精彩,或许我做到了。>

高中两年,付出许多,收获许多,成长许多。

苦苦追求过一个人,失败告终,却收获了朋友。

狠狠爱过一个人,无可奈何的分别,也懂得了俗不可耐的刻骨铭心。学会了忍耐,却学不会放下。

高中两年,两次难忘的舞台灯光。一次是一个 team努力排练的舞蹈,是一队人的期待与憧憬所汇,享受着灯光。第二次,我想自恋地叫作感受绽放。第一次觉得自己很美,第一次努力有结果终于争取到主持人的位置。

高一那年,与朋友心怀芥蒂,你瞒我瞒,瞒不住了装作都不知道。事情不小,可最终友谊取胜。无论什么事情,无法动摇这么多年的感情。

高二那年,我学了播音,遇到了两个很喜欢的老师。一个教了我态度与相信;另一个,给了我热情,也演绎了优雅。然后我做了自认为最励志也打动自己的事情,每天一大早跑到操场练声读稿件,晚上背书抓文化科到23:30。有了自己感受到的进步。渐渐变得自信,相信自己懂得努力,也是每天清晨空无一人的操场的回声为我加油助威。

高中,遇到了很多重要的新朋友。

高三,恐怕不再能一起努力,但我会珍惜,短短两年的情谊与回忆。


我在等待,不逊色于曾经的下一段青春。

评论

热度(3)